close

    我最近想要辦1張功能性的信用卡

    最好是優惠多 首刷禮又讚的~

    因為網路買菜的功課一定要做好

    所以我去PTT信用卡版找關於網路買菜的問題

    我發現鄉民手上都不只一張信用卡

    原來是每張信用卡都有他不同的用途與特色

    所以我整理了網友們幾乎都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

    可以看我下面的整理心得

    關於網路買菜的疑問應該有你想要的答案:

    匯豐20180228auto1.png  

    花旗20180430auto1.png  

    饗樂卡20180731auto.png  

    濱江宅配.png  


美國職棒大聯盟,芝加哥小熊隊爭取到達比修有加盟,並且把達比修跟名人堂投手麥達斯相提並論,小熊補強了先發投手陣容,相對也影響了臺灣投手曾仁和上大聯盟的機會,不過仍然有機會隨時補上。

(陳楷報導花旗威秀影城優惠

達比修通過了體檢以後正式加盟小熊,也是他大聯盟生涯第三支球隊。小熊新任投手教練希奇表示,無論是變化球還是快速球,達比修每一球的出手姿勢都完全一樣,這一點跟名人堂投手麥達斯相同。雖然達比修只在國聯的小熊主場投過兩場,而且在三年前動過韌帶置換手術,過去五年沒有一年投球局數超過150局,小熊總管艾普斯丁仍然給出六年一億兩千六百萬的合約,相信達比修是小熊挑戰連續四年季後賽甚至冠信用卡 繳 保費 分期軍的拼圖。平均年薪2100萬,而如果拿到塞楊獎每年多給兩百萬,塞楊獎票選前五名也有一百萬。達比修可以在兩年後選擇跳脫合約。

小熊新一季的先發包括李斯特、韓德瑞克斯、昆塔納、查特伍德以及達比修,三名左投兩名右投。小熊的臺灣投手曾仁和在去年登上大聯盟,如果小熊補強不順也有機會卡進先發輪值,但在達比修加盟以後,曾仁和的新球季還是得從小聯盟開始。不過小熊任何先發投手出狀況,曾仁和就可以補上。

visa 信用卡 優惠
arrow
arrow

    nfh04vj2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